松露巧克力

百事可乐,百事可乐。

【唐人街探案/思诺】我知道

松露速打小段子

最近重温唐人街探案越看越觉得枫妹超棒

女孩十岁生日那天,养父送了她一只毛茸茸的玩偶熊。

“生日快乐。我爱你。”

养父轻吻她的额头,胡茬扎得她有些痒,想笑。

她也确实笑了:“我知道。”

“不,你不知道。”

养父摇了摇头,女孩睁着一双犹如黑曜石的眸子看着他眼里的悲哀,终究没有说话。

时间犹如洪水猛兽一般翻涌而过,一切的一切都在发生。女孩坐在医院病房里,养父坐在她床边,侦探将所谓的真相抽丝剥茧成黑暗残忍的剧本展示给所有人看,李最后的防线也被击溃。

“我不后悔这么做……我爱你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女孩垂下头,语气无措低迷。

“不,你不知道——”

“我爱你。”

“砰——”

玻璃碎裂的声音,人们呼喊的声音,重物坠地的声音……混乱塞满了整个病房。所有人都在向窗外张望,有些性急的已经跑下了楼。没人再去注意思诺。

女孩依旧垂着头,残留着些迷茫的脸庞稚气未脱,唇边却绽出诡异的弧度。

“我知道。”她低声自语,有如来自深渊。

评论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